夕輝之下。新進度請追噗浪~

【特傳】偽‧恆遠之晝2-4第一章。

 

*本篇為看完恆遠之晝2-3的結局,太想看2-4而打出來的妄想,除了第一句之外,與官方未來的進度完全無關。

*內文對恆遠之晝2-3劇情略有提及,因此怕被爆雷劇情的人請由右上角離開,謝謝大家XD


++++++++++++++防爆雷的分隔線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「你們這些沉默森林的野狗,等著,黑暗同盟將會血洗整個沉默森林!」

 

聽到這句話後,我的腦袋瞬間因為怒火而一片空白,等到回過神時我已經踩在大黑小雞的脖子上,對方正發出窒息般痛苦的嘶聲。

 

「請讓我來代勞吧,不需要讓這些可恥的背信者弄髒您的手!」對於我正在做的事,哈維恩倒是沒有半點反對,只是充滿期待的希望能由他代勞,但我不想哈維恩對同族下手,所以當作沒聽到的轉開視線。

 

反倒是旁邊的夏碎學長正抓著我,焦急大聲喊著要我停下來,但聲音感覺非常遙遠又模糊,好像隔著一層薄霧那樣,撇頭看了夏碎學長一眼,不知道為什麼他露出了有點訝異、或許可以說是帶點畏懼的表情,然後退後了兩步。

 

沒能去管夏碎學長的異狀,少了阻礙之後,我用踩著對方的姿勢緩緩蹲下,夜妖精嘴角甚至溢出了黑血,「我已經說過了吧,沉默森林直屬於妖師,你又算是個什麼東西,現在還想血洗他們?」

 

「如果你們堅持要做所謂黑暗同盟手裡的刀,不如讓我在這裡直接毀滅你們。」我冷眼看著渡鴉口的夜妖精,這也算是我們這些被侍奉者,能替他們做到的最後一件事了。

 

偏離了應有的道路,放棄了該遵從的種族使命,自願從世界的循環裡被剝離,那我們也沒什麼好顧忌的了,「我……」

 

「褚冥漾,我以一族之長的身份,在此要求你停手。」熟悉的聲音從旁邊傳來,我錯愕的轉頭,正好看見然從傳送鎮法裡踏出來,旁邊還跟著幾名夜妖精,一貫笑著的然臉上沒有任何表情,對我投來從未見過的冰冷眼神。

 

被那份氣勢給震懾,我不自覺的照著然的話起身,退後了幾步撞到哈維恩身上,就像是從頭到腳被潑了一桶冰水,我由還有點模糊朦朧的狀態中清醒過來,冷汗幾乎是爬滿了我的後背。

 

我剛剛到底是怎麼了?那種想法、我是真的打算在這裡殺掉那個夜妖精,然後毀滅他們渡鴉口一支,就像千年前凡斯詛咒了整個西之丘一樣。

 

這個認知讓我情不自禁的感到渾身發寒,並且無可遏止的顫抖起來,「我怎麼會……?」

 

然已經檢查完地上正躺著的夜妖精,在他的指示下,渡鴉口的大黑小雞馬上就被打包起來,看起來恐怕是要帶回去搾出更多情報。

 

「漾漾……跟我回去。」然站起來後直直的看著我,他看了一眼行宮的方向,溫和卻不容質疑的對我說,「既然你已經確認冰炎殿下平安無事,那接下來的路程,你已經不適合再參與了,我想你也自己也明白這是為什麼。」

 

「但是……」對然說的話,我張開了口卻無法反對。

 

我已經不能留在這邊了嗎?留在白色種族的世界裡。就像安地爾說的那樣,不管我再怎麼壓抑自己,我最後都會對他們造成危害。

 

「不,他會跟我們一起走。」從旁邊突兀的插來一句話,太過讓人懷念的音調,讓我和夏碎學長一秒就把頭轉過去,對著聲音的來源,連眨眼都捨不得。

 

不知道什麼時候醒過來的學長正緩緩走過來,閃亮的銀髮在月光下暈出微光,帶著精靈美麗夢幻的背景,如果阿法帝斯看到大概會馬上哭出來,連然都有一瞬間看呆了,「接下來的路程,他有必要跟我們一起走。放心好了,如果這個笨蛋有任何異動,我會在第一時間種了他!」

 

學長用他那雙銀色眼睛看過來,就算顏色和過去熟悉的鮮紅不同,裡面還是有相同毫不動搖的感覺在,讓我忍不住想哭又想笑,「那麼褚,你怎麼說?」

 

「我想跟大家待在一起!」我忍不住吸了吸鼻子,不用說我也知道現在的臉肯定很醜,但我無論如何還是不想和大家分開。

 

「……我明白了。」然嘆了一口氣,然後微笑的說,「那麼請讓我也加入你們之中,由我來送諸位一段路吧,有妖師的祝福能讓幾位行動更加順遂,況且……」

 

看著地上還躺著的渡鴉口夜妖精,然的笑容一瞬間變得有點危險,「我們妖師一族這邊也有點問題,需要會一會那個黑暗同盟,接下來就恕我們打擾了。」

 

 

 

END.(?)

 

作者的話:

嗚噢妄想、全部都是滿滿的妄想啊啊啊,好想看漾漾踩其他人喔!!2-4到底什麼時候會出呢,好想看下一集喔喔喔!!漾漾好萌好萌~

總覺得然應該不會不管夜妖精,偷偷猜他搞不好之後也會加進來,但感覺機會應該是不大啦XD然那麼強會破壞隊伍平衡,有些劇情跑起來就不刺激了QWQ

好想看黑漾漾發威喔(摀心口)但他如果真的傷了誰、殺了什麼,感覺就回不去了,漾漾視角有些東西如果他沒發現,就比較不方便打出來了,比如說他後退撞到哈維恩,是因為黑小雞已經準備打暈他啦XDD

 


评论(14)
热度(12)

© 夕輝之下。新進度請追噗浪~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