夕輝之下。新進度請追噗浪~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生氣注意、語氣不佳注意,關於那令人火大的吐槽牆,不想被我情緒汙染的拜託跳過喔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太暴躁了、太暴躁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

那個吐槽牆太讓人火大了,覺得身心都被汙染。

而且匿名根本就讓人只想呵呵,自己也知道沒臉?

很明顯對方只是在心理預設了一個角色形象,然後說別人家的都是OOC啊!

而O不O從來就不是掛的人說的算。

沒有人、沒有人有權力用這種方式傷害別人,寫的好又怎樣、寫的爛又怎樣,那些都是珍貴的創作跟美麗的小世界們,而且這明擺著不是建議是找碴,指手劃腳就比較了不起嗎?

不過是在別人身上找優越感而已,躲在螢幕後面用這種方式尋求無謂的認同。

『你看那麼優秀的人不也被我掛了?』


髒死了。


评论(2)
热度(2)

© 夕輝之下。新進度請追噗浪~ | Powered by LOFTER